Vinhnguyen

Kinjaz fan.

【Kinjaz】心跳5(Pat X Vinh)

第二天Vinh起床的时候,Pat正在做早餐,看见Vinh迷迷糊糊的走出来,Pat回头冲Vinh一笑,道:“先去洗脸,然后吃早餐。”

Vinh噢了一声,然后去刷牙洗脸,等他出来,桌子上已经摆好了早餐,看起来还挺丰富的。平时自己很忙的时候都是喝一杯咖啡就草草完事,但是Pat给他准备的有豆浆、煎鸡蛋、荞麦饼,嗯?还有烧卖……这个应该是在外面买的吧?他今天早上还出去了一趟吗?

“这是我在外面买的,尝尝看怎么样?”Pat指了指他盯了很久的烧卖,“早上出去跑了步,回来的时候看见这个了,就买了……我记得你以前挺喜欢吃这个的。”

Vinh点了点头,他内心非常感慨,这都多少年了啊,真是,还记得我喜欢吃这个……万一我口味变了呢?

他夹了一个咬了一口,还是他所熟悉的味道,咸糯适宜,口感很棒。即使这些年都没怎么吃过了,可是当他咬下的第一口的时候,就知道了这是以前他们经常吃的那种。

不知想到了什么,Vinh突然觉得有点心酸,眼眶也快慢慢变红了,他及时遏制住自己的情绪,拉开椅子坐了下来,然后三两口吞了下去。

“很好吃……”他说。

Pat笑了,揉了揉他的脑袋,轻声道:“慢点吃,喝点豆浆。”

摸头的动作Pat做起来很自然,但Vinh还是僵了一下,随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说:“我知道了。”

吃完了早餐,Pat跟着Vinh一路开车到了饭店。Vinh知道Pat做菜很好吃,就把他临时拉过来当大厨,一方面是先给他安排一个工作,免得他无聊;另一方面是这段时间店里还是挺缺人手的,Pat正好可以帮帮忙。

店里有来自中国的掌勺大厨,是一个胖胖的憨厚大叔。还有一个活泼的亚裔小妹,做洗餐盘的工作,有时候留学生也会在这里来兼职洗洗碗。还有两个美国的小伙子,他们是这里的服务员。

“这是Pat,我们店里的新人噢,大家欢迎。”Vinh向所有人介绍了一遍。

大家起哄了起来:“WOW,老板!这么个帅哥你上哪儿找的啊?”

面对大家的哄笑,Pat挠了挠头,有点不好意思,不过他还是笑着对每个人介绍了自己,并希望以后大家能好好相处。

这里的人都挺不错的,Pat心想。

他把头转向一边,看见自家老板正抱着胸看他,还调皮的眨了眨眼睛。

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
变成了流水账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)